你必定會出現在我的面前

2018052117:32

春風曼妙,春情暖暖。自從你離開,我一個人在櫻花樹下走走停停。漫天飛舞的櫻花,那么壯觀,那么親切,那么飄逸,那么溫柔。櫻花那盈盈的微笑,讓我想起你對我溫柔似水的笑容。

你是那樣善解人意,那樣才情綽綽,那樣嫵媚動人,那樣溫柔賢惠,那樣知書達禮,那樣純潔率真。櫻花何嘗不是如此?給人以柔美的感覺,給人以飄逸的靈感,給人以親切的問候,給人以溫暖的情意。

我在櫻花樹下等你。這片櫻花林,足以讓我回味一生;足以讓我溫存一世;足以讓我溫暖百年。等你,在櫻花樹下。你還得,我們定下的盟約嗎?只要櫻花還在枝頭微笑,只要櫻花還在春光裏搖曳,只要櫻花還落入我的手掌,那么,你必定會出現在我的面前。

等你,在春花爛漫時;等你,在櫻花迎著春光的時候;等你,在櫻花微笑時,等你,在櫻花飛舞時。走在櫻花樹下,仿佛能感到你出現在我前,仿佛能感到你給我留下的驚喜與神秘,仿佛能感到你那盈盈如水的笑容。

一生光華,退卻的是你我的年齡,不變的是你我相思相戀的深情。一份相思一份情意,在時光的門楣,我驀然回首,你就在燈光闌珊處。半輩子,尋尋覓覓,你就是我要相依相隨的那個人。

春的問候,透過櫻花,向我表示友好。你是春天裏一朵娉婷的櫻花,飄落在我的手掌。我輕輕將你握住,生怕你跌落在泥土,被別人踩踏。櫻花裏的清香,飄到我的鼻息,讓我醉一場櫻花樹下的愛情夢。

在這個即將來臨漫長的涼爽九月裏有著太多疼痛和關於都無法輕易的用言語或某種方式來訴說,離別記憶的歲月在月末,似乎是上帝無意間開的一個玩笑,試問自己,不知你是否還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