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2017020915:40
滴答滴答是離別的悲歌還是屋簷的歎息?
 
走在漫無目的的道上手裏撐著雨傘,看著那些從身旁匆匆經過漸行漸遠的身影,始終找尋不到那一抹熟悉的身影,眼裏不經意劃過了一絲失落!
 
此時此刻,內心深處感覺是如此的平靜,看著那些熟悉的街道,沒有了往日的喧囂,沒有那令人煩躁不安重金屬的搖滾曲,沒有小販那一驚一咋的叫賣聲,一切仿佛都是那麼到安靜......
 
呵!不知不覺天快黑了,那閃爍的霓虹燈像是夜裏的精靈在迎接著黑夜的到來,還在一個人漫無目的的走在著,我是一個人,所以我無法去體會那情深深雨濛濛世界就是你眼中那唯美的意境!它給予我的是讓我那顆躁動不安的心得到一絲安靜,那蒙朧細雨綿綿不絕於耳的落下為一切帶上了如夢幻的面紗,朦朦朧朧!
 
一切是那麼的安靜!卸下面對世俗那虛偽的面具,收起對一切無情的漠視,然後為白天那些言不由衷的話語在深深地懺悔,為自己那顆自私的心減少一絲內疚,在閉上眼睛去傾聽那雨的哭聲,到底是對大地的嚮往,還是對天空的不舍?滴答...滴答...扣人心弦。
 
一個人的生活無非是獨自一人穿梭著人與人之間,走過一座又一座城市,見證了一場又一場離別,然後靜態安然的說:一切都還好、還好!即使自己錯過了些什麼,自己也不曾後悔過。
 
最後,我突然明白了,我害怕的不僅僅是寂寞,更害怕離別!在無情的外表下僅僅保護的無非是一個對感情脆弱的內心世界,一顆害怕受傷害的心靈!你們一個個偶然來到我的世界,卻又像必然一樣離開我的世界,離別在我的世界重複上演,在時間的推移中只留下了一個熟悉又感到陌生的名字,只能祈禱你們在追逐未來和夢想的路上別迷失了自己,畢竟我的世界曾有過你!
 
原來這是一個匆忙的世界,只是我們都不擅長告別!